鹤弦弦弦弦呀

你好呀

【全职高手×阴阳师】2 黄少天×妖刀姬

黄少天×妖刀姬

自从白狼(小周)出现后
阿爸的欧气就 噌噌噌 地往上窜(我也想这样!!)
这天……
阿爸抽到了妖刀姬!!!
but
这只妖刀的画风怎么有点不太对??!!
“哇哇哇这里是哪里啊啊我怎么变女的啦??哎呀你们是谁啊啊啊我家队长在哪里哎你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我们来PK!PK!PK吧!!!”
说着就向小周一剑看去
“看我三段斩斩斩斩额……”
小周内心毫无波动
之后十分冷静的射出一箭
之后……
就没有之后了
黄少天就躺地上了
白狼早已六星满级
而妖刀……
我不想说了
“哎哎哎你怎么这么厉害你是周泽楷吧是不是是不是啊”
“呵呵”
黄少天沉默……
阿爸在后悔
为什么白狼不把他(她)一箭射死得了
不过
终于有SSR了
虽然很吵
阿爸泪流满面
…………
不过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黄少(妖刀)很快就展现出了他(她)机会主义者(话唠)的天赋
一打本
先把对手说的一愣一愣的

小周狂射  黄少乱砍
之后就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个写谁和谁呢(๑>؂<๑)

评论(2)

热度(18)